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long time no see...............=)

好久没上来了...有点想念的说~

最近呢 一直躲在家里当宅女

没工作了 没收入 唉死了咯
闷死了 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

但是电脑line又死北lag的
想看pps都难 上FB更惨咯
唉唉

最近新闻报道 日本japan 被海啸还有地震袭击
强震高达8.9 isshhsei~ 有两点高莫
诚心为日本灾民祈祷..
期望他们能坚强面对所有灾难
失去亲人的 能坚强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话说 世界末日将到来
多数人都怕世界末日

可是 我不觉得害怕
即使真的如果那一天到来 还能怎样
身为平凡人的我们 只能听天由命 人是渺小的 要怎么避开这些灾难
与其在那边害怕 怎么不为我们的地球在做最后挽救的努力?
世界末日之后 我们能生存的几率固然很小
但我希望介于我现在还有的时间去做些我现在能去做的事

只恳求 在那一天的到临 能和我最爱的亲人一起倒数这将成为历史的一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