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大家好吗=)

我很久没来更新了

应该都没人来关注我了吧? 唔~

这一年 我迈入18
正所谓的 亲少年叛逆期最旺盛的时间

这一天 我突然有很多话想说
因为毕业了 所以在家无所事事 导致胡思乱想
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自己心里不平衡
对自己以外的人 都充满着不满 怨恨
也许 连我自己个性变了 自己都发觉不到..
很多人说我 不成熟 不懂事 没能力
也许是 是我不肯相信自己 原来可以这么无知 无能

我需要一双聆听我的耳朵 一个明白我的心 和 教导我人生道理的人
我需要被辅导
我真的需要

发现自己内心越来越脆弱
越来越空虚

好像全世界都舍弃我似的
应该是说 是我舍弃他们
我内心 不容易让大家明白
照成极大的误会

我爱把心事往心里吞
导致 根本没人知道 我其实 是难过的
所以 我就渐渐沉默 孤僻 可以一整天不对他们说话
初初 他们觉得我没事 由我
可是 单纯的我 还以为沉默就换得他们的关心
于是 我凭着心里的怨 我发泄了
结果 果然有效了

他们紧张 生气了
这晚 跟我面对面质问
我 沉默
心里 却有几百份的疑问 怨 愧疚 失望 和开心
我开心 是因为 我终于让他们注意到我 跟我谈这事
可是 我好像对他们来说
好像是无理取闹 是无知 是天真 是愚笨 等等
我承认 我是
可是 我只想有自己想坚持的东西
我过分吗?
如果照成你们不便 那好 我道歉
对不起

我承认自己做错 冲动
我道歉 对不起

可是 你们该负起一半的责任
我歇斯底里 我心里不平衡
我坏 我无能 我无知
都是自己把内心不该有的 全表露出来

我很感谢 让我明白 你们所谓的好心
原来到后来发现 真正能陪伴到自己的是 电脑
我有话 也只能对它说

求主赐予我坚强的生命力 好让我脱离世俗的不愉快
还我快乐 赐予我 正确的理念 带我走回正路 思想纯洁
阿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