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们的小小故事❤

oh........我好像很久没上来逛了...
最近变懒惰了..
也不是啦..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就没上来逛

今天男人照旧来陪我..
他好傻..
傻到我没有他真的不行..XD
pS :有3点恶心的说~咔咔

你写了关于我们的故事..
内容很简单..但很窝心..

你自写自画..'Photobucket'

PS:虽然当中的女主角和男主角不是那么好看..哈哈

故事说到我爱做的事...
看电视 吃好吃的东西 走秀等等..
哈哈

很贴心的说~

谢谢啦我的李先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