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yoga◢ ❤

呜呼~
昨天和Elaine美女去做了瑜伽~

第一次做瑜伽 还真不简单
超难动作 让我做得特别吃力 累
吖~可是 很爽~整身流汗~
呼呼~

从没运动的我 昨天可以说是史上第一次流那样多汗~
PS:有点恶心的说~

可是嘞....今天我却全身痛到完~~~
弯腰 站直 坐着 都痛~
每个动作要小心3点~
不然~痛死你~!
肌肉伤到~痛=(

考试的卷子分下来了
哎哎~
考得不是很理想
完了我

还剩3个星期
我就要大考了
我要做最后的冲刺
好好把所有的书温过一遍
一定要~
God bless M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