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死了

什么时候开始
我 变得没自信了

不再是 以前的自己

自信满满的我 去了哪里

虽然 在别人面前
总是笑着
总是 没关系
总是装傻
总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当一个人的时候 心 是多么的惭愧
多么的抬不起头

外表 给不了我自信

讨厌 现在的自己
厌烦 镜子前的我

越来越憔悴
越来越没自信

我该怎么找回属于我的自信

没被外界肯定
痛苦

总是被忽略
冷落

以前也许我不了解那种感觉
可是现在 那种感觉越来越明显

自暴自弃
是我现在的感受

我没你们想象中的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