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Today is sunday=)

又是星期天~
结束了 一个星期
又要迎接新的一个星期❤

昨天 又见到了我最爱的他
嗯~
好想好想他~
想念 他对我的好~
想念 他对我的体贴~
想念 他的所有~
即使是短短的片刻 我也甘愿~

依偎着....
此刻 我只想当他的小女人
紧握他的手
我 安全了....

就像他说的..
我 就是赢家....
无需 介意"她"的出现
嗯 真的...
做好我自己 我就是我..
嗳沵...
我的最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