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哭笑不得..

总觉得呀
最近我 又变回有点emotional

怎么会酱?我也bei zai~
可能 最近 真的领悟不少东西

至于我以前怎么看待 爱情
我觉得 我以前真的错了 蠢了 天真了

至于现在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
我不在是以前那个我

我成熟了
我要的爱情 不再是轰轰烈烈
那只是一时

我要的是 平静 而永久的爱情

以前谈恋爱 只是把我爱你 你爱我 说在嘴边
根本没真正领悟 我爱你 这三个字的意义
没曾对这三个字 负责

以前 那根本不叫爱情
那只是捧场做戏
两个人在上演着 一部戏
戏结束了 不习惯没了搭档 而伤心 难过
说穿了 根本就是 不甘寂寞
懂什么
根本就不懂
一时的快乐 会造成永久的失望

刻苦铭心的承诺 往往 是爱情结束后的致命伤
回忆起许下的承诺 再往前看现在已分手的局面
那些承诺 不再有任何价值
变 廉价了
爱 纯属虚构

我变得 不爱听所谓的承诺
我也开始不爱给 所谓的承诺

爱情真的让人又幸福又痛苦..
呵呵
真让我哭笑不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