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更新 更新 许多了~~

嗯~~~
我....发觉到厚
我最近也很容易被感动的说..
刚刚听到了几首很toching的歌
几乎快哭了...

不知为什么
变得那么情绪化
很弱叻
讨厌

还有 有些事真的眼不见为净比较好~!!!!
听也不要听太多
总之 不知道比知道好

我开始要删除我facebook几个很碍我的眼的人
显死
不要问我是谁 我也不想讲
有些事自己懂就好

-跳痛-
这首歌 有些歌词
写出了我一些不知怎么表达的心声
一点点

-跳痛-
歌词:

爱要怎麽沟通你和我才能相拥
我的心 如果你都不懂
该如何继续让你宠

话不必那麽冲 泪早已暗自汹涌
两个人如果频率不同
说得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曾经心只为你跳动 如今爱却留下伤痛

痛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问总是不断复诵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云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曾经心只为你跳动如今爱却留下伤痛

痛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问总是不断复诵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云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心已不跳动还在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