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无言..

我刚刚给爸爸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呵呵~
到头来..
他给我的反应还真让我觉得失望...

真是失败...
唉..

可能我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给他看...
想起当年 他冤枉我一件事..
但 刚刚问起爸爸..
他竟然回答我说: "哪里有?有吗?忘记了..."
好失望~!!!!!

说着说着..鼻头开始红了..
眼睛开始泛泪..
但我还是没哭
算了吧..
可能是我对爸爸的期望太高了..
导致 失望的感觉越明显..

不再抱任何期待..期望...
不想再被伤..

只可惜 妈妈不会看华语..



-心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