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睡醒了哟~

今天逛了3次了..
呵呵
感觉有很多东西要写
其实也没有啦
只是闷
所以无聊来发泄

讲到睡午觉
妖寿~
热到~
冷气 不知道是怎样
敢敢给他不会冷
害我热到晕~

才睡不到一小时吧
起来了
晕死

堂弟打电话来说今天他生日
要庆祝
Oh no
很讨厌去那种场合
原因不是因为我孤僻
而是 面对那些长辈
还有那些小孩
哎 头都会痛

我还宁愿呆在家玩电脑 看戏还更实际


嗯嗯....好像很久没去看电影了..
突然想看电影的冲动

假期!!!
我来也~~!
已经想好假期要怎么过了^^
妖寿~
还没考完试就要放假 哈哈
正宗严重~!

我要去唱K~~!
好久没去狂欢了~
距离上次唱K 好像蛮久滴~
假期 我一定要去~!
朋友们~等着我的邀请吧~
嘿嘿~你们不去都不行~哈哈

嗯~~结束-
要去冲香香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