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

昨晚 很顺利的 去参赛了..
保持着平常心
看了其他选手演唱..
真是甘拜下风...

唱得很好..
可是有几位我期待唱得很好的选手
表现不如预期的好..
但他们的声音各个都很有特色
真的很好了..
也许临场反应没掌握得很好 所以就失误了..

而我呢.....
哎~
虽然已74分击败对手
成为PK选手里 分数最高的那位
可是 我不知道该觉得开心还是?

在演唱的过程
没发挥平常的实力
忘词 真假转音 音飘 无力
oh no~
犯下了不该犯错误

我觉得可惜的是
我没发挥我唱的水准
吖~!!
烂~

你们一定很好奇我演唱什么曲目吧~
呵呵~
之前因为还没比赛所以不方便透露~
昨晚PK的歌曲是
杨丞琳的:匿名的朋友
是一首歌词很好的一首歌~
呵呵 虽然演唱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就是很意外 还是会拿74分
我的对手也很强...
一直很稳的唱完一首歌..
分数也只差我3分
71分 很强了啦~


恭喜恭喜 各位已经晋级的选手..
我PK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只希望 你们接下来的比赛真的要加油了..
听说 只有第一名的名次
5 人要争第一名 似乎有点难度
但各位加油啦~
我会默默的为你们支持 祈祷~
也希望能到场支持^^

加油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