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好闷呐~~

昨天 8月30
去到了巴杀
oh no~
闷到~

唯一不闷的是 可以跟贝比去吃sushi
呜呼~
好久没吃了~
好饱好饱~

过了12点 8月31
马来西亚 生日快乐^^
2010の国庆日
过得特别宁静

无声的夜晚
听着电话 只听到他对爱情的观念
满满对爱情的恐惧

我 沉默
只知道 爱情 带给他无尽的伤害
导致 对爱情失去信心
我是可以让你重回得到自信の那个人吗?

我希望 我是....

别怕....
我 不轻易 放弃
拼死拼活 也要给他拼出来

隬补你伤口的人 是我
带给你开心的人 是我
爱的你的人 也是我
陪你的人 是我
给你关心的人 是我
想你的人 是我
不放弃你的人 是我

你的一切..
我都想参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