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久违啦~

算算 已近有1个星期没来逛了噜
最近忙着考试 精神上严重受损 哈哈 PS:有2点夸张

神经紧绷 容易疲累 这就是我最近所承受の
考试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累是还好 是紧张 担心 让我不知所措
还好~~还有3天~我就脱离火海~呼呼~
几高兴地说~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我的全年假期~
好好慰劳自己~

电影~~~我好想去拜访你~
找个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好久没看了=(

要好好美容自己~惜惜自己~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