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无奈~

啊.....这几天真的折腾我了...............
自从上班了之后,我就没好好休息过了...

我的双脚 累了

我的精神 受损

在店里 总是忙进忙出
搞得手都是伤 这里淤青 那里淤青
OMg~

说是轻松 根本没~!
连坐的时间 五分钟都没有

想也知道 工作就是那么累 没得抱怨
难得今天值下午班 可以让我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好可怜...
圣诞节

我没得过...

工作12小时 错过了圣诞
第一次想和DATUK过圣诞 就那么泡汤了 TT

DATUK 我很不开心啦.......
虽然口头上说没关系 其实事实上我很介意~!
圣诞节那么浪漫的节日 既然........................TT
算了吧.........

DATUK买了圣诞礼物送我..
提早的圣诞礼物..
我开心 但存些伤感在心里...
DATUK买了一整组 BVLGARI (宝格丽)香水送我...
很香的说~
就是这个啦~
附送lotion 香的喂~
饿了 吃先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