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神秘~~~

看到每次为自己的博客下标题都觉得好笑 XD哈哈
PS:无重点の~嘻嘻

最近爱上神秘这2个字

神秘定义是??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总觉得只有自己懂 不太张扬
就是神秘吧~~

嘿嘿~那我搞个神秘酱好不??
电话不接 信息不会 不上FB 不上部落格 躲在某个角落 维持1个星期不见人
很像很好玩酱~哈哈

那我决定了 除了我家人 我大爷之外
我谁都不理
电话只为家人而接
嘿嘿~

朋友们 逐一不找不理
搞个神秘
突然再猛找他们 咔咔

就从下星期拜3开始好了~
考完试 搞失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