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开心I.N.G

这是我...
考完后第二个星期の第一封的帖子...

该向各位报告我最近的去向:
考完了..感觉..轻松多了..
这次的无期限假期...
真的把我给闷坏了
睡到接近下午 早餐忽略了 pS:所以瘦了一点点~呜呼~
过后就一直对着电视 电脑 吃吃吃 睡睡睡 一天就酱~咻~~过了-..-
好无聊


在家整整呆了两星期 "宅女" 是我最新称号
找了份工作 可是离我家好远...
简直就是一个北 一个南
那就是在 "屌他妈" PS:不好意思~粗鲁了点~blerk~嘻嘻~
我不是故意要那么说的~而是 那个地方大家都那么叫~哈哈
斯文点是: Delta Mall

对没错~我在那上班..
在Hush Puppies服饰店工作..
我没打过工...还真的有点紧张~
怕怕那边资深の阿姐阿哥他们...
我看起来那么不和善 不知道会跟他们擦出什么火花来~嘻嘻
赚钱了~自然要买什么都无需worry
呼呼~
虽然 做工没在家轻松 但至少有钱花 时间不是白白浪费掉的
很好~!

各位看到了...诗巫朋友记得来捧场吖~哈哈~
PS:开玩笑的啦~嘻嘻

还是别给我遇到熟人比较好...
尴尬~

好吧~到此结束~
等待我上班再继续报告~

god blesS me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和同事相处愉快
^.^

-祈祷-
愿上苍在每一天の日出将所有の真 善 美赐给我..
保佑我渡过不愉快 赐给我坚强的生命力
勇敢面对所有的不愉快
-诚心祈祷-

未完待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