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下雨了=(

Photobucket
0503PMPhotobucket
刚起床
外面下着雨
听着"纯属虚构"
有点感伤..
突然想告诉你们..

我 恋爱了▂Photobucket

前几天..
我放话说..
我 单身

单身了 32个小时
我又 恋爱了Photobucket

中间 发生了各种争执
最后 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就你那通电话 我们化解了..

不舍得没有他的日子..
还有好多好多想和他分享的事..Photobucket
不能就在我没做任何事前 就先投降

这次的分开 让我们更了解彼此想要的是什么
我们 妥协Photobucket
不想眷恋
我想你在我身边..

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
至少我又努力过..
答应彼此
相信彼此

从两个不同价值观のPhotobucketPhotobucket
现在却要学会妥协
学会 忍让接受

大家都成熟了..
是应该为自己所说的话负责

既然我们复合了..
我们就该为我们现在的决定负责..

20-6-2010
第⑤个月 我Photobucket你.
.PhotobucketMy answer: B C D E F
Photobucket
Lee Yong Soon Le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