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掉了-

最近 爱上听张惠妹の"掉了"
粉好听的!!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讲的没错啦~
说真的 回忆有时真的很吓人~~
想忘 未必能让你忘记
狠狠の锁在你心里 烙印着 久久不能抹去

今天下午 正当我睡午觉的时候
突然觉得很闷很热
原来是-停电-了!!
难怪热得半死

超级爱睡 可又不能睡 真的气死
刚刚更气 电话line可以再烂一点厚
一直不能打出去 接了电话又听不到声音
很扯也 害我不能跟贝比讲电话T_T

明天运动会了
唔~~~
有点紧张
一点点而已啦
问题是 因为我今年有拿项目PS:难得也!!
原来一直误会很久了
我不是跳远 而是标枪
哈哈
搞个大乌龙 PS:拍塞吖 嘻嘻

突然好想唱歌
可是在这个时侯唱歌 我看我应该会被妈妈骂死xD
那我唱小小声好了~
嘘~~~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你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这首“失落沙洲”也是我的最爱
好好听的旋律~

我想要分享我的心事..
这两天 我跟他又闹不开心了
又是同样的问题在缠着我们
哎~对他来说 我好像在逃避问题
我不是不要面对 而是我知道就算面对了 我也无力解决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伤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
-我却不能怪你-
有些时候 有些言语会伤害到我 我不说 不是说我没感觉得到
而是我不想让你觉得 我小气 我懦弱

有些时候 我也伤害到你
我无意说出 触碰你心里不舒服的那块
一时的冲动 害我们都两败俱伤

一次吵架 足够伤害我们10分的爱
满满的100分爱
迟早会因为这样而亮起红灯
宣布 停止
我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答应过我的 一心照顾爱我
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从没忘过

或许现在 我不明白也不了解你的心
导致你每次都说我没好好珍惜你
很伤的一句话..
真的 很伤..

-你认为 家人是此次
-我认为 家人是唯一
-你认为 文凭不重要
-我认为 有文凭才是保障
-你认为 健康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我认为 健康是自己一手建立出来的
-你认为 不一定要读大学才算成功
-我认为 读大学是迈向成功的路

等等 等等.............

-这样看来 我们的价值观好像 真的差很多-
唔................冷掉
哎.....

迁就 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