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悠哉X ))

呼..................
今天 我在家里 没去上课
原因很简单
"女人事"
所以呢 悠哉 哈哈

今早11am才起床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的爱睡

一早起床 肚子就好饿
又有点不舒服

追完了
谈情说案
这次追
泡沫之夏
起初刚看时候觉得这部戏没什么特别
很闷 剧情又怪怪的
剧情跳来跳去
看都乱了
可是 越看越好看咯
里面的情侣都演得很生活化
^^

我刚刚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听朋友说
学校今天来了各大领域の大学招生
有哪些大学我就没什么清楚了
单唯一我最清楚的是有
美容学院!!!
我的妈吖 简直就是我的最爱嘛
很可惜 没有亲自听到他们介绍
不然 我就升天啦~~!
哈哈 PS:白痴-..-
我个人从小的愿望呢 是当一名杨明全世界の化妆师!!

可是我家里人 尤其我爹
非常反对我们兄弟姐妹 做没稳定的工作
他要的是我们以后能安稳的生活 有稳定的收入

我虽然知道他是为我们将来着想
但 我还是会反驳 觉得不公平
所以 要当化妆师 根本就是个梦想
遥不可及
哎哎~~~
所以慢慢的 我就好像失去人生目标一样
都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怎么走
迷失方向
可能是年龄越来越大了
要出去社会了
所以 我不在任性 还是选择听家人的话
当个老师 教育孩子
把自己当初的愿望 抛在旁边T_T

骨子里的我 还是
爱美容 爱化妆 爱办美 爱时尚
可能这只能是我以后的副业
正业 还是中规中矩の当我的老师
算了呗
顺其自然好了
Fighting!! Ye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