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tired...................

唔..........................

好累吖~~~

今天一整天都在更改我のblog
累死我了
发现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唷~~

在我的blog里出现了很多很小的小细节
比如 有小小爱心飘来飘去
还有 鼠标有小☆☆
还有 我最爱的 风铃

听着 风铃的声音
我都觉得开心

嗯嗯~~
昨晚我和贝比去约会了呢
就算是短短的时间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去到Secret Recipe
吃巧克力cake和chesse cake
还不错吃下咯~
好浓厚的巧克力味~
嗯嗯~~想念~

今天~~
我好想他哦...
一直一直都很想~~
真的~

他 今天心情不好..
我也间接被影响到

好想在他身边陪陪他...
原来爱一人
会为他彻夜不睡
会为他吃不下饭
情绪会被他影响

嗯~~
也许这就是爱情咯...
越来越在乎他对我的想法..
缺乏自信心的我
越来越没安全感..
不想自己变成这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