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好久不见啦~

呼............
好久好久没来更新噜~

其实丫
有好多好多事想分享の呐
只是 最近开学了
一直没有好好の机会写博客~

Ehem~ ehem~
第一件要报告の是:
第一天上课 我很兴奋の其实
在学校的时间特别快过~
可是嘞 相对的
考卷也分下来了

我很痛心啦~!
呜呜~

我最爱の国语~~
T_T 不及格!!
~~疯了~
竟然↓过40分!!
OMG~! 敢敢给他不及格の涡
气到~考了那么多年の国语~
竟然!!这次不及格-..-
重点在于作文写离题
而且 komsas没有念
空白的~

不行不行
答应自己 下一次考试一定要及格 而且要credit!!
God Bles me~~

-到此为止-

第二件事:
刚刚很不辛的是 我的手
敲到墙壁 好痛哦
睡醒过后还是觉得痛
内伤了 哈哈
PS:真正严重-..-

最近我很爱吃莫
肚子超快饿の
怎么办~~肥了噜~
也好啦
PS:想肥很久了 咔咔

最近过得还算不错
撇开之前发生的事不说
算 开心可是还加点伤感
我朋友们 最近好像都不是很开心
应该是 确实不开心
嗨哟哟~
真是痛心吖~

更扯的是
昨晚吖
世界杯
oMG

portugalVS韩国
真是输得很惨哦
西班牙连进7粒球嘞~
韩国吃0 -..-
打什么唷~
~~
哈哈

好饿 去吃先
-闪人-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