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超屌の一天

哈哈

我只能说
今天 是我有生以来最屌的一天Photobucket
为什么呢

嗯嗯嗯~
因为 严格来说
今天我总共只上了
3堂课哟
哈哈~
PS:很像很强这样X))Photobucket

那是因为 我的有个老师
非常的 gei po
不止哦
而且很ngiao ji
敢敢抓我头发

已经把刘海邦上去了
还硬是挑毛病
用那个笔一直弄我旁边头发
还说旁边头发不可以放下来
哇 老娘我头发放下来是有碍到他是唷?
放上去 他又说要夹起来
!!!!!!!!
猪头啦
气到
还说回家整理下再回来上课
谁理你啦
那么闲空哦

出了封信 就拿着书包 跟几个朋友回家去了
嗯~感觉很妙 第一次也
有点刺激莫 XD


我一向来都没这个问题
偏偏这个老师就是那么挑
很气哦

趁这个机会在朋友家待到12点
然后再回去学校
丢!!

在+上
肚子痛到~
整个心情很不好的说
连饭都没吃 直接吞颗止痛药

现在舒服多了啦~

恩呢~
在过两天
我校要举行运动会了
只能说吖
今年 我真的豁出去了

在这一年做了一些之前不会做的事
很多啦
比如 参加运动项目 被抓头发等等之类的

一向给人的印象
我是没运动细胞 乖乖女 小姐 小气 爱美等等
但 我想说的是 这些根本不是真正的我

我本性很大喇喇 爱八卦 爱38 爱玩
爱办美是女生的本性 所以这一点不否认
没运动细胞 这是真的
跑没几下 喘到~

嗯~
今年豁出去参加了 跳远
抱着玩玩的心情
很多人都怕我摔伤 看不起我
算了呗 老娘就是做给你看!!Photobucke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