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bad mood

吵完架
实在不好受
每次吵架就天翻地覆

你激 我顶
我吵 你大声
我哭 你安慰

每一次吵架 我都迟迟才反省自己
你才迟迟向我道歉

每一次吵架 我心疼 哭了
只对你 我才肯流下眼泪
才肯在你面前哭

一直以来 伪装得很坚强
不哭

可是对你 我毫无保留
也不能保留

什么时候自己在你面前卸下伪装
哎.........

次次 言语伤到我...
从小到大 没人敢那么凶我...
怕了...真的...
你的眼神 不是我之前熟悉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