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morning everyone^^

今天正是9月4
呜呼~
放假的第一天~
超开心的^^

可是叻
我还是很快起来
昨晚12点半才睡 今早8点多起来-..-
精神很好~很兴奋~!!

发觉到 我这个假期好像行程满满的感觉~
去做海报 练习走秀 补习 造型比赛 教会活动
还有最重要的是!
我要熬汤~给我的老爷喝~
我家老爷一直吵着要喝~
这次 是我第一次下厨~
几刺激的窝~
^^
我只剩星期三の时间能完成这个任务~
其他天就忙到~
oh no~

但没关系~就证明我过得充实~很好~

忘了报告~
我终于接了婚纱秀~^^
之前还一直担心会被排为发型秀 可是好险^^
我人生第一场处女秀~
就是 婚纱秀了~!呜呼~

可是嘞~就算也很多人支持我去走秀~
但也有人不攒同
为什么嘞??
我也不懂~
总觉得好像走秀很危险那样~做特技哦??
lol.....

9月23
我来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