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女仔很忙 哈哈XP

呜呼~
超累超累的今天~
从早忙到晚...

原来帮人造型也是蛮累的一件事
可是我很有满足感^^
今天帮我的模特儿Henley Sia做造型...
oh no 完全是彻底的改变到完..
原来我发现
男生化适当的妆 其实也蛮好看滴~
呜呼~他 简直就是变另外一个人~
浓浓の烟熏妆
搭配今年最夯の格子衬衫 黑色七分长裤
白色绅士鞋子 一个可爱的黑色蝴蝶结领带
哇~~~~!!
简直帅呆 超有型的!~!

过几天在upload给你们看~呼呼~
帅到爆~!

还有呢~其他的模特儿也特别的美丽漂亮
很佩服那些造型师们~
我 也试过 在5分钟之内画完 完整的妆
哇~有够挑战我的~
但没关系~难不倒我~还是顺利的化完~让她美美的上台比赛~
虽然 因为我中途有事 所以没法看完整场比赛~
还真的有点可惜掉~
但也不要紧啦...
^^

回到家后 整个人松掉~
冲好凉后就直接写下我激动の心情^^

希望 造型比赛可以顺利进行 落幕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