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无聊的说~

我说啊~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我瞭 我瞭~

每次 只会找借口说 没时间念书的我~
可是明明就是自己懒惰~XD

要大考了咯~
邱韵荟吖~
争气点叻~
还剩50多天~
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还一直躲在家看电视 上网~
oh no~我是不是真的极为严重吖??

妈妈说~要为将来做打算了~
我一点也不想 继续读那死板板的书~
我要创意~设计~自由发挥~
可是家里人就偏偏不肯~
哎哎~

前几天 我夸下大口跟贝比约定了一件事~
哎哟喂吖~
真的有够后悔~
可不可以反悔吖亲爱的??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