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闷吖~!

不是我要说の厚~
真的是闷透了~
FB也是一样~闷死了~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哎哎~

呼呼~我姐明天回来了哟~
其实有回没回都一样~哈哈~
因为叻~
没什么特别的~
只期望他买东西回来~呼呼~

只几天在学校都是无聊的~
都不知道在学些啥~
哎哎~
快点结束这无聊的生活 还我精彩~!!

最近荷包也在缺水状态~想买些什么都要三思先~
讨厌~!
想买衣服 香水 隐形眼镜 还有很多很多~
我要钱钱啦~
财神爷吖~
快找上我吧~
我需要你~~~!
PS:白痴-..-

只期望 一天过得比一天慢~
阿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