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烦恼叻~

刚刚 就在我要进入梦香时~~~
电话打来了~
oh no 及破坏我的moodの

我睡不着了
是因为太兴奋了啦!!
为什么嘞~
因为~

被邀当发型模特~~
呼呼~
以前一直向往能走Cat walk~
可是身高不允许-..-

可是嘞~今天就有那么一个机会~
我很烦~
不知道该不该接~
因为我知道...
dear他不喜欢我抛头露面
可是 我心里又很想
矛盾

我接了 一定又有事要发生了
不接的话 我会觉得很可惜...
毕竟难得の机会..
哎~~~

希望一切有转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