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bio~maths~我来咯~

呜呜~⊙﹏⊙b汗

明天考数学了....
我不会-..-
死定

bio 准备睡觉吧
2小时30分
准睡的

等下成绩分下来
那位Mdm.Sangau又要骂人了~
teen teen marks~why are u like tat~~
哈哈~你的招牌话~

我真的有努力想要爱上bio 可是 我爱不下 抱歉~~

一堆字~~恶心的图片~~yiak~~Ki ~~!! I Dun Like IT!!
现在外面天气很凉快~
好久晚上时间都没下雨了 今天真难得
是因为我的懒惰 而让老天爷流泪吗?? ~_~

赶......................快考完试咯~
我快受不了了~

最讨厌酱的Fu~

闪-

去看bio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