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今天~我又是没上课~
呜呼~

昨晚 姐姐邀我当TOYOTAのshow girl
负责发传单的小妹
一天RM70叻
做3天也有RM210
哇~爽~

可是 我不要
因为 要serve别人 还要忍受那些色迷迷阿伯の眼神
看到熟人 尴尬
-..-
还是不做好了

因为有一次的经验..
接下来 我有不少の工作机会
可是因为私人原因 所以一直都没接case
白白让机会溜走~
但没关系..我心想 "只要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材烧"

我还有很多的功课还没完成
真想逼自己完成
但 脑子一直不听使唤
-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