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哈哈~我就爱酱玩~~

我是大女生 有时候是小女生 X )

但有时候...............我是女魔头~~咔咔~
有时候还搞到我家的那位老爷都气昏了头~
哈哈~

我爱挑逗他~~
尤其神经大条点 胆子再大点~
我连挑衅他都敢~~哈哈~
PS:有点讨打的说~

我就爱酱捉弄他~
有时哈哈大笑~不一会儿~冷冷淡淡~过一下子~讲话大声(生气)
这就是我咯~

他不耐我酱の个性~
所以吖~他每次都对我说~我没气他就哈利路亚了~

PS: hello~~~ ~.~我有那么难搞咩请问李先生~~

我厚~
爱捉弄别人生气~但别人真正生气我的时候
我又怕到像什么那样~哈哈~
PS:孬种-..-

不是酱讲啦~
我不是说真的爱弄他们生气~
只是有时候~很爱抢话讲~
一直Gek他们讲话~过后叻~
他们会越应越生气~

结果本来是想开他们玩笑的我 竟然也动怒了=.=
囧不囧??
PS:超囧的啦~!

所以从现在起 我不要在gek人了
不然叻 一定是吵架的莫

哎哎~可是嘞 我唯一的乐趣就是gek人
啊我也不是gek到很过分那种嘞
干嘛还那么生气~
小气鬼~
我的朋友们 又不见得会被我gek成酱叻
厚厚~这就证明你比较小气~哈哈~

好啦好啦~最多答应你啦~
以后乖乖听你讲完我在讲咯~
-..-

Babe吖~有时候嘞~
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_╰
真的没喔~~

只是有时候想跟你开开玩笑~
有时弄到你生气真的很抱歉嘞~
虽然我知道讲抱歉也没用^^
但是也是希望你不要气气所以才道歉..

有时我会大女生一点~1点而已哦~
所以会对你呼呼叫~
你不开心我知道.........
你要我改掉这坏习惯,我懂....
但我是真的按耐不住啦-..-
搜里~~(真心的)

有时~只想你对我的坏 给点甜头罢了~
一点点的骂骂~1点点哦~
我是觉得甜蜜的~
但是如果over那一点就弄巧反拙了唷~要拿捏清楚丫~

有时候的我让你受不了~
这我知道...
我爱玩...
你也知道...
你容忍 处处让我...我都懂...

所以 我有时也没多说什么..
乖乖的当你小情人...^^

-故事篇-
有一天...我告诉你...
我不想结婚 不想生小孩
你问我为什么
我说: 我就是不要
PS:虽然我是知道你很喜欢小孩 很疼小孩 想有个美好的家庭..

我就说:我会吃醋~吃醋小孩跟我分享爸爸的爱~
pS:这只是我说笑的借口..

你对我说:傻瓜,你只有一个..我当然会疼你...你是我的老婆叻~(你搞笑的说)
那我就问:你不是也说会很疼小孩的么?(疑问)
pS:想要试探他...

你说:老婆全世界只有一个,孩子,虽然重要,但是他们有一天还是会离开,只有老婆会陪你到老..(突然变认真)

呵呵~我笑了...(感动)

-结束-

虽然这句话不能证明些什么,也许太过花俏..
但,你跟我说的那个语气,感觉,是我觉得感动到的..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跟你到多久...
但至少,你是第一个,让我想安下心,好好跟你久久的那位..
所以,我才会先说到结婚生小孩的事..

想告诉你...我想永远恋爱~
不想当 理所当然嘚老婆...
想永远都热恋..
想你永远都在乎我 就像现在一样

呼....今天好像说太多了..
会不会看到傻去??
哈哈~

还是希望你都能仔细的看看我的blog..
因为这是我写出我最真心的地方..
就酱料咯~

-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