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呜呼~终于又回来了~

这几天 我真想FB 还有我的BLOG

因为电脑网路故障的问题 导致我迟迟一直不能来逛~
超想念滴~

考试 在10月18开跑咯~
各位 请多多努力吧~
只剩我 不怕死
还在 senang senang 的
完断了
好笑~~

Babe买了2对星星耳环给我~
虽然其中一对 很夸张华丽 我不是很喜欢~
但 还可以啦~他很喜欢~lol叻...
眼光大不同~!

hairshow那天我会带着~
你送的手链耳环~我都会带着~
有那么2点感动下的~咔咔~
当我问你(带着):会美吗??
你回答(开心,虽然我知道你是装的):很美吖~超美的~

Babe 我想说的是
你演的好烂哦~
好勉强的说~~~
明明就没差 还硬是要说很美~
siao吖你~哈哈~
但是~还是觉得开心啦~(不好意思的说~~!XD)

还有吖~你的双手~很重要~
记得保养好好来~
看了都心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