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是平凡の

我的身边 环绕了不少漂亮的女生
充满着自己的吸引力
让我有时真的也会被迷上...呵呵~

在人海茫茫中...
我是个不起眼の家伙...
没有第一时间 抓住路人的焦点

没有傲慢的身材
没有双大大的大眼睛
没有白嫩的肌肤
没有灿烂的笑容
没有....没有..

因为我....就是那么の平凡...

说会羡慕天生丽质の美女..
我还真的会羡慕...

有些不需要靠化妆 就可以很美..
有些很会化妆 就变美...

我很羡慕 有白皙肌肤的美眉..
为什么嘞??
因为 我姐姐都很白..就剩我...
黑到像"竹炭"

而我...天生就是很爱生痘痘の人...
这个问题困扰我许久...
今天生1颗2颗 明天狂暴3到4颗
真的会气死我~
最恨的是 痘疤小姐还硬是留下来 不肯走
炸到~!

就是因为这样...我更更更羡慕..
零瑕疵肌肤の美眉...

讲到眼睛...我永远小过别人...
又无神~!
oh no~

还不要紧...
今天去称了称我的体重...
真的有够失望的窝~
我从39公斤演变到现在41.7公斤~
整整胖了3公斤~
真的是吃力
我不想变那么胖啦
难看死
矮矮胖胖
像样吗??

好想赶快改变自己...
学会武装自己...
把自己拉到最佳状态...
我想..我会...一定会...

我就是那么的平凡...
我不美 但我也不丑
我不是美女 但我肯定是一般..
我没有吸引别人的魔力...
我没有亲切的笑容好让你们留恋..
我就是这样...

虽然 生活没有很精彩...
但我很享受...
至少 也有真正懂我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