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计时器❤

read t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无奈

最近不知道自己干嘛
发觉到自己对每件不关于自己的事都觉得心疼

对一些无相干的人 事 物
我既然可以觉得心疼 心情不好

明明就不关自己的事 我还那么敏感
竟然会缠绕我那么久 那么在意

疯了吗我

很讨厌这样
极为严重的说

反而该觉得心疼 介意的
我都没那么touch

哎 不想这样哦
累叻

是太鸡婆 八卦 还是?
最近 没有一件事是让我彻底开心点的

也不知道再烦些什么 总之 心情不好就是咯
哎哎
-结束-


0 评论: